>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一见卓伟又曝猛料:著名笑星出轨女大学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一见卓伟又曝猛料:著名笑星出轨女大学生
卓伟微博截图
卓伟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自从爆出白百何出轨的猛料后,卓伟似乎爱上了微博问答这个工具,屡屡在微博通过回答提问的方式爆出猛料。

卓伟微博回答问题截图
卓伟微博回答问题截图


  4月23日,有网友在卓伟微博上提问:“请问卓老师,你觉得下一个出轨的明星是谁。”卓伟回答,“周一见!又有一位你想不到的腕出轨了,戏如其人啊!”

卓伟给出线索
卓伟给出线索


  随后又在另一个问答中给出人物线索:“名字是三个字,其中一个字的首字母是G。”看到这条线索,网友纷纷猜测难道是郭德纲?还有网友想到了郭冬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24/n490430706.shtml report 1479 卓伟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自从爆出白百何出轨的猛料后,卓伟似乎爱上了微博问答这个工具,屡屡在微博通过回答提问的方式爆出猛料。卓伟微博回答问题截图4月23日,有网友在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