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珞丹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无表达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珞丹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无表达欲
王珞丹ins截图
王珞丹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无表达欲


  搜狐娱乐讯 这两天,白百何在泰国出轨18线男模,泳池“一指禅”、当街“摸臀杀”的爆料一波接着一波,一时间,与白百何相关的众多明星都躺枪了。其中和白百何外貌和戏路都real相似的王珞丹遭到最猛烈的调侃,网友们纷纷跑去王珞丹微博下刷屏说“珞丹不要怂,你的机会来了”,也有部分群众走错战场骂错了人,还有人调侃说一切都是王珞丹的“阴谋”。

  随后王珞丹在ins上分享了一张骑自行车的照片,并配文“无表达欲”。估计也是被网友的热情搞得很无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4/n488355671.shtml report 708 王珞丹疑回应白百何出轨事件:无表达欲搜狐娱乐讯这两天,白百何在泰国出轨18线男模,泳池“一指禅”、当街“摸臀杀”的爆料一波接着一波,一时间,与白百何相关的众多明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