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乔恩工作室否认与W姓小鲜肉绯闻 已对卓伟取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乔恩工作室否认与W姓小鲜肉绯闻 已对卓伟取证
网友提问截图
网友提问截图
陈乔恩工作室微博截图
陈乔恩工作室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向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提问:“听说东方不败姐姐睡了某个小鲜肉,小鲜肉妈妈冲去剧组,是什么情况?”卓伟回答:“此女作风豪放,曾邀请W小鲜肉夜读剧本,但并无实据。”此番言论引来网友围观与猜测,矛头疑直指曾在《笑傲江湖》里扮演东方不败并大受好评的陈乔恩,称其去年拍戏时曾邀请W姓小鲜肉到房间夜读剧本。

  随后陈乔恩工作室在官方微博发声明否认陈乔恩与W姓小鲜肉绯闻。

  声明指出,陈乔恩与“东方不败结节与W小鲜肉的绯闻”的所有相关消息,内容绝不存在任何关联。

  声明称:“本工作室已委托律师对‘中国第一狗仔卓伟’发布的上述消息进行取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9/n489363563.shtml report 1289 网友提问截图陈乔恩工作室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向中国第一狗仔卓伟提问:“听说东方不败姐姐睡了某个小鲜肉,小鲜肉妈妈冲去剧组,是什么情况?”卓伟回答:“此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