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达康书记”夸小鲜肉:他们挺玩命的,挺用功

“达康书记”夸小鲜肉用功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火了一众老干部,“达康书记”吴刚也频频上热搜,并且在一夜间也有了自己专属的表情包。另外剧中情节足够劲爆,老戏骨们精湛的演技更是片中一大亮点。

  日前,吴刚在直播时被问到怎么看被大家吐槽的“小鲜肉”演技,吴刚表示:“我觉得小鲜肉挺好的呀,我也喜欢,其实他们也真的挺努力的,社会、网上说他们不努力呀,可能是个别的一些事吧。不要特意放大这件事,年龄大的演年龄大的,小孩演小孩的,各个有各个的舞台”。最后“达康书记”还特意强调,做任何事情,要摸着自己的心脏工作,首先你要对得起自己。不过小鲜肉他们真的挺玩儿命,挺用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412/n487906368.shtml report 536 “达康书记”夸小鲜肉用功搜狐娱乐讯随着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热播,火了一众老干部,“达康书记”吴刚也频频上热搜,并且在一夜间也有了自己专属的表情包。另外剧中情节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