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赛小花上演最虐心婚礼 新娘许歌让观众又怜又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赛小花上演最虐心婚礼 新娘许歌让观众又怜又恨

  搜狐娱乐讯 由编剧饶晖执笔,导演甘露执导,李晟、魏千翔领衔主演,许歌参演的42集当代都市连续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的傻白甜赛小花在她闹腾不已的北漂之路上与一众俊男美女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悲欢离合,各种爆笑桥段连番上演,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争相讨论。

  演员许歌
  演员许歌

  除了主角们的精彩互动之外,由实力青年演员许歌饰演的刘畅也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作为该剧前期的线索性人物,刘畅在狠心抛弃了一事无成的男主角尤亮之后,终于在最新剧情中与高富帅新欢登上了婚礼的殿堂。然而天不遂人愿,由于新郎在婚礼现场与小情人纠缠不清,刘畅不得不与新郎发生争执,迎来的却是新郎绝情的耳光。虽然几近绝望,但此时的她已经无路可退,面对前男友尤亮的拔刀相助,她只能含泪拒绝,随即义无反顾地踏上了婚礼的红毯……刘畅的这一决定令很多观众大跌眼镜,直言“不作死就不会死”、“宁愿坐在宝马车中哭,也不愿坐在自行车后座上笑,真不知说什么好!”;但也有一部分观众对刘畅的遭遇表示同情,认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想要过上富足的生活,也许这就是必须付出的代价。两派观点激烈交锋,不仅使该剧的热度水涨船高,也使观众更加关注这个角色未来的命运。

  许歌剧中感情坎坷
  许歌剧中感情坎坷

  究竟刘畅的婚后生活将会如何继续?她的命运是否会再度与男主角尤亮交织在一起?敬请持续关注都市情感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7/n488898537.shtml report 1575 搜狐娱乐讯由编剧饶晖执笔,导演甘露执导,李晟、魏千翔领衔主演,许歌参演的42集当代都市连续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剧中的傻白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