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张皓然的放松小秘诀 月半小夜曲红酒来半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解密张皓然的放松小秘诀 月半小夜曲红酒来半杯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相关照片


  搜狐娱乐讯 红酒是个好东西,它不仅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劳,还能起到减缓衰老的作用,娱乐圈上到大腕,下到小鲜肉,几乎都对红酒很有品鉴,一是可以体现自己高质量生活,二是小酌怡情强身健体。

  号称“波点男神”的张皓然对红酒也颇有研究。对张皓然熟悉的粉丝应该清楚,去年张皓然受邀参加巴黎国际时装周,在巴黎的最后一晚聚餐要来一杯红酒庆祝一下,周末与友人聚会要来一杯红酒狂欢一下,连敷面膜的时候都不忘搭配红酒“一片面膜,一杯红酒,周末的夜晚美极了!”可谓是对红酒爱得深沉。

张浩然
张浩然

  据圈内好友透露,张皓然三不五时就会发两张“红酒”“美景”“帅自拍”的朋友圈,小酌一杯,颇为惬意,体现了满满的高质量生活品味。娱乐圈生活并非轻松,能在业余时间,与二三好友相聚,品一杯红酒,谈谈星月人生,无疑是这浮躁生活中难得的一抹惬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1/n487719918.shtml report 1612 相关照片相关照片搜狐娱乐讯红酒是个好东西,它不仅可以活血化瘀,祛除疲劳,还能起到减缓衰老的作用,娱乐圈上到大腕,下到小鲜肉,几乎都对红酒很有品鉴,一是可以体现自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