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首做导演留长发 张皓然探班片场秒变孩子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涛首做导演留长发 张皓然探班片场秒变孩子王
郭涛电影《欲念游戏》发布会
郭涛电影《欲念游戏》发布会

张皓然石头
张皓然石头

探班合影
探班合影

李燃截图
李燃截图

张皓然截图
张皓然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涛生日之际,家人集体从北京赶去片场探班并为其送去祝福,石头妈李燃在微博晒出一组家庭探班日照片为老公庆生,参演《欲念游戏》的演员张皓然也随即晒照,不仅集体探班庆生照被网友点赞其乐融融,直呼郭涛为Wuli姐夫,可见其与郭涛一家人的亲密关系非同一般。而导演郭涛长发造型也被网友调侃:为啥导演都留长发,好想给他剃光。

  在《我不是潘金莲》里奉献了精彩演出的金爵影帝郭涛,在他50岁生日之际宣布了人生新目标:做导演,与编剧束焕合作中国版《楚门的世界》—《欲念游戏》。郭涛说。“这是我第一次作为电影导演过生日,也是我电影导演生涯的第一年,我一岁了。”

  参演《欲念游戏》的演员张皓然,作为当天家庭集体探班日的一员晒出现场照,说到:今天是郭涛导演的大电影作品《欲念游戏》的首次发布会,也是Wuli姐夫郭老师的生日,偶们的家庭探班日!祝愿导演电影票房大卖,生日快乐!网友称被石头和妹妹包围的张皓然:全能偶像秒变全能孩子王。

  据悉,《欲念游戏》计划将于2017年暑期档在国内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21/n476503344.shtml report 2550 郭涛电影《欲念游戏》发布会张皓然石头探班合影李燃截图张皓然截图搜狐娱乐讯近日郭涛生日之际,家人集体从北京赶去片场探班并为其送去祝福,石头妈李燃在微博晒出一组家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