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爵怎么卖队友?分享毁灭者拿娃娃照吓哭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爵怎么卖队友?分享毁灭者拿娃娃照吓哭网友
 巴蒂斯塔在《银河护卫队2》中的片场照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星爵式卖队友——克里斯·帕拉特今日分享“Drax”巴蒂斯塔片场照,又诡异又有点萌:“这是一张他拍《银河护卫队2》时的照片,我不记得他为何要拿着这个娃娃了,他一点都不奇怪吼。”

  巴蒂斯塔在照片里的毁灭者形象十分暗黑酷炫,黑色粗糙皮肤上凸显着火焰色的奇异花纹,仿佛在黑暗中要闪闪发光。一脸凶狠的他,右手拿着身上精光的婴孩上半身,左手拿着已打开的易拉罐放在娃娃下面,有种奇妙的对比。

  《银河护卫队2》北美、中国内地同步5月5日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44724.shtml report 770  巴蒂斯塔在《银河护卫队2》中的片场照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星爵式卖队友——克里斯·帕拉特今日分享“Drax”巴蒂斯塔片场照,又诡异又有点
(责任编辑:董纯晔 UK0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