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茜爱晒娃 网友评论:这才是生了孩子该有的样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孙茜爱晒娃 网友评论:这才是生了孩子该有的样子
孙茜
孙茜

孙茜
孙茜

孙茜的宝宝
孙茜的宝宝

  搜狐娱乐讯 孙茜产后已近两月,翻阅微博,几乎全是关于儿子“小老虎”的日常,相片中的她幸福美好,真实而不做作,晋级“晒娃狂魔”,看着孙茜晒出三口之家的相片,很多网友都争相留言和祝福,更有网友评论:“这才是一个生过孩子的妈妈的样子”。

  也有网友指出:“产后的孙茜真是越来越有女人味了。”孩子满月时晒出的照片已恢复孕前身材。据悉孙茜一直都有坚持健身的习惯,身材恢复这么快看来距离复出也是不远了,真是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10/n487522272.shtml report 1446 孙茜孙茜孙茜的宝宝搜狐娱乐讯孙茜产后已近两月,翻阅微博,几乎全是关于儿子“小老虎”的日常,相片中的她幸福美好,真实而不做作,晋级“晒娃狂魔”,看着孙茜晒出三口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