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 令人心跳的“治愈男”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东旭
金东旭

  搜狐韩娱讯 《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以香辣甜蜜的年糕约会令人治愈。

  金东旭在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多情多感的医生‘徐贤’,作为殷祜媛(高雅星饰)的长腿叔叔活跃的他通过年糕约会抓住了女心。

  他们两人是徐贤开业的医院里殷祜媛作为家具企业去咨询管理的时候初次见面,这时他们的关系开始了接触。徐贤和殷祜媛以指定的医院医生和家具企业的职员的关系反复的偶然里,殷祜媛在辛苦劳累的每时,作为具有多情多感的面貌的治愈男活跃了。

  5日播出的第7集里描述了徐贤即使是个富二代兼医生,也和殷祜媛一起在年糕店里享受洒脱的约会的面貌。徐贤和殷祜媛一起吃辣年糕,半真半开玩笑地分享苦恼、真实故事,缩短了心理距离。

  尤其是,金东旭说出了在此之前没有告诉任何人的内心伤痕,对父亲的故事。金东旭以细节的感情变化令人猜出徐贤的伤痕。相反,以一种淘气的表情引起愉快的笑声。

  如此,金东旭在《自体发光办公室》里,以调动气氛的核心队员,在冷淡的办公室故事里作出暖融融的罗曼史的气流。以温柔的微笑和温暖的微笑描述长腿叔叔的标准,令人治愈。

  观众们表示“那样的主治医生在哪儿呢?”,“《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金东旭令人治愈”,“十分支持徐贤-祜媛的罗曼史”等热烈反应不一。

  另外, 引领收视率的上升势头的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每周三、周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406/n486763156.shtml report 1146 金东旭搜狐韩娱讯《自体发光办公室》金东旭以香辣甜蜜的年糕约会令人治愈。金东旭在MBC水木剧《自体发光办公室》里饰演多情多感的医生‘徐贤’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