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杰突围赛冒险 电子说唱挑战《别来纠缠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杰电子说唱摇滚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随着突围赛的启动,包括逆战、挑战以及其他淘汰歌手在内的十位唱将再度集结,拉开新一场音乐争锋。为了能一举突出重围,张杰本场剑走偏锋尝试了自己前所未有的曲风,一首《别来纠缠我》震撼现场。而面对众人对他自添难度的疑惑,他则洒脱直言:“突围赛就是要突破重重困难,我已经积累了这么久的力量,是时候爆发了。”

  张杰勇闯危险区域 “剑走偏锋”挑战电子说唱摇滚

  据悉,在竞演现场,张杰一身劲酷黑装亮相,一首融合了电子说唱的摇滚曲目《别来纠缠我》节奏感十足,个性张扬的歌词具有魔幻一般的震慑力,他还特意邀请了内地嘻哈说唱组合“低调组合”的成员杨和苏助阵rap,双重的强劲音符炸裂全场。舞台上的表现游刃有余,但这首歌曲于张杰而言却并非是安全区域中的一张底牌,张杰称:“在这个舞台上面,我的确没有唱过这样类型的歌曲,所以我不知道观众的感觉会是怎么样,但这歌让我看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自己。”而此次冒险给自己增加难度,相比起旁人的担忧,他却表示值得一试:“可能我唱这样是走到了自己‘不舒适’的范围,但其实这能给我更多的刺激,刺激多了,它可能就变成舒适区了,于是我就多了一块舒适区出来。”

  从容不迫发挥“独门优势” 从内打破爆发突围

  在经历了一场接一场的高强度竞演“打磨”过后,张杰终于获得了一项独门优势,那便是在丰富经验中所积累的雄厚内心力量。面对即将到来的突围角力,他表露出自己的看法:“突围赛就要是突破重重困难、围墙的比赛,那个墙不是一道两道,而是四五道墙这么厚,所以要突破它就一定要用最大的力量”,并补充道:“我积累了这么久的内心力量,到这一场是时候从内打破了。”因此,即便是清零成绩与其他歌手们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张杰对于本场还是颇具信心:“我这么多场积累下来的东西,可以全力用在突围赛。其他的都不重要,我只考虑这一场是否能拿出自己最亮的那把剑,如果这把剑以前没有用过,但谁知道他不厉害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401/n485982395.shtml report 1483 张杰电子说唱摇滚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本周,随着突围赛的启动,包括逆战、挑战以及其他淘汰歌手在内的十位唱将再度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