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燕姿否认上《我是歌手》却反遭芒果台嘲笑:过气女艺人谁爱消费!

娱乐向前进 阅读(0) 评论()

  芒果台每年的开年大戏就要数《我是歌手》了,如今已经年末,关于最新一季我是歌手的首轮名单已经有各种各样的版本了,最近很多娱乐号都统一发出了本季的首发名单,其中周华健、朴树、孙燕姿、张韶涵、陶喆等大牌明星纷纷榜上有名,阵容豪华异常。

  

周华健

  

孙燕姿

  

张韶涵

  

朴树

  

陶喆

  

丁当

  

何洁

  

侧田

  

  不过对于所曝出来的名单,很多榜上有名的歌手却不买账,朴树经纪人、孙燕姿粉丝官方微博分别发微博否认,并且斥责节目组炒作。

  

  

  朴树经纪人也坚决否认:“完全不属实”。

  

  为此媒体第一时间求证了《我是歌手》节目组,节目组回应这一流传甚广的名单以及海报是“假的”。

  疑似芒果的工作人员芒果妈妈则发微博称:过气女艺人谁爱消费哦,韩红姐都能上的节目,需要消费她?别把自己看太重。然后秒删,疑似指责孙燕姿自我炒作,令人作呕。

  虽然芒果妈妈 、芒果娱乐这两号和芒果台没什么关系,也不能代表芒果台官方的立场,可是这个营销号经常会发一些关于芒果台的独家内幕,所以肯定也是与芒果台关系密切的,这样踩孙燕姿?真是大写的呵呵!

  娱乐向前进

  长按二维码

  关注小前进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向前进 https://yule.sohu.com/20161114/n473174722.shtml report 3057 芒果台每年的开年大戏就要数《我是歌手》了,如今已经年末,关于最新一季我是歌手的首轮名单已经有各种各样的版本了,最近很多娱乐号都统一发出了本季的首发名单,其中周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