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不止气象局 全世界都在关注“雨神”萧敬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止中国气象局,中国消防都在关注萧敬腾!

  萧敬腾“雨神”的名号由来已久了,最近长沙大雨连绵不断,长沙朋友们都在求萧敬腾赶紧退赛,直到他说要在长沙买房子才罢休。

 

  最近又有网友发现,中国气象局居然都关注“雨神”了!难道是要密切关注萧敬腾的动向,好及时做好下雨的准备吗?

 

  跑去气象局微博一看,果真如此,人家自己还发微博说明早就关注萧敬腾了

 

  除了中国气象局,消防也不甘示弱,毕竟气象还只是管管天气,但是消防工作是实实在在的需要水啊!

 

  就连中央气象台都出来蹭了一下热点,还傲娇的说虽然你们都关注了,但是他不能让罗布泊下雨的话我还是不会关注的哼!

 

  这是把萧敬腾当成另一个天气预报来竞争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来雨神萧敬腾是得到官方认证了……难道真的是传说中,龙王三太子敖丙被哪吒抽筋而死后心怀怨气,重新投胎,改名为削筋疼?

  英语课本上都说萧敬腾预报下雨的准确率很高

 

  还传到了外国,人家见他都要带把伞来哈哈哈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5/n484711759.shtml report 3212 萧敬腾“雨神”的名号由来已久了,最近长沙大雨连绵不断,长沙朋友们都在求萧敬腾赶紧退赛,直到他说要在长沙买房子才罢休。 最近又有网友发现,中国气象局居然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