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中国气象局关注萧敬腾 网友调侃:关注竞争对手么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众所周知,歌手萧敬腾因走到哪都下雨被封为“雨神”。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连中国气象局都关注了萧敬腾。网友纷纷表示,对于雨神萧敬腾的威力,真的是很服气的!

  近日,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参加节目,演唱风格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不过,有网友哀怨向湖南卫视喊话,希望能快点淘汰萧敬腾,原因和“雨神”强大威力有关,此后有越来越多“见证人”出面表示,他的威力真的太强大,甚至光是“拜他的照片”求雨就有用。

  萧敬腾每逢参加演出,所在地就会下雨,因此被网友封为“雨神”。这次湖南参加比赛,当地居民是惨声连连,因为天气预报显示要下一个月的雨。

  据传,萧敬腾各地出席活动时遇雨概率高达83.3%。23日,更曝出“中国气象局关注了萧敬腾”,他们甚至还替萧敬腾来访的天气作了统计,算出下雨的机率。“雨神”2012年1月到2013年7月的43天出行中,共有26天遇到了降雨,占总数的60.46%,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夸张。

  对此,网友纷纷吐槽:“气象台这是关注竞争对手吗”“不知道萧敬腾见过太阳吗”“他可能真的是龙王转世”“他来长沙录节目我天长沙一直在下雨,下个不停哦,长沙人民被一股名叫萧敬腾要在长沙买房的恐惧给支配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324/n484525520.shtml report 1217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众所周知,歌手萧敬腾因走到哪都下雨被封为“雨神”。最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连中国气象局都关注了萧敬腾。网友纷纷表示,对于雨神萧敬腾的威力,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