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秦俊杰被梁译木截胡 这个华谊新人幕后到底是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秦俊杰被梁译木截胡

  搜狐娱乐讯 《跨界歌王2》回归的消息这两天被炒得沸沸扬扬,21号的发布会姚晨、陈建斌、江珊、任嘉伦等纷纷到场,却一直不见之前被传已确认加盟的秦俊杰。而早在前一天官宣没多久,秦俊杰粉丝就上演了一场手撕节目组的大戏。

  据爆料称,秦俊杰此次可谓是背了锅还被溜了粉,已经跟剧组请好假,赶到北京,粉丝也招募好了,却硬是被截胡了。虽然秦俊杰方和节目方均发声明称是因档期调整,所以另有安排,但被截胡的另一主角华谊新人却借此吸引了众多目标,而之前鲜有作品刚出道就抢下如此综艺资源的小生也是够神秘。

  这个1997年生,还未毕业就成功签约华谊的新人名叫梁译木,去年才正式进入演艺圈的他,和刘昊然弟弟是同学,短短一年作品鲜少,却在最近参加的《跨界冰雪王》中频频被张艺谋点赞,大有成为新一任“谋男郎”的潜质。除此之外,今年还与EXO吴世勋合作拍摄了网络剧《亲爱的阿基米德》,两人关系貌似还不错的样子。此次又确认加盟《跨界歌王》,从仅有的几个资源来看华谊也颇有将其打造为下一个井柏然的声势。

  2010年,华谊兄弟就曾被爆料国际路线屡屡受挫,为挽回公司损失,重登巅峰,被迫启动了一个培养超级实习生的计划,此次华谊签约梁译木并为其上节目成功截胡秦俊杰,是否也意味着押宝新人并做好了翻盘之势呢?

  据报道,在发布会中面对一众前辈,这位新人竟大放豪言此次是冲着歌王而去,引得戴玉强出手和其现场一同飙了几句歌剧,大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刚刚出道就敢如此高傲,将众多大咖当背景,也不得不感叹背后没有点势力,还真是不敢有如此作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23/n484365608.shtml report 1501 秦俊杰被梁译木截胡搜狐娱乐讯《跨界歌王2》回归的消息这两天被炒得沸沸扬扬,21号的发布会姚晨、陈建斌、江珊、任嘉伦等纷纷到场,却一直不见之前被传已确认加盟的秦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