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青云志2》纷争不断 再见挚爱互诉衷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易峰《青云志2》纷争不断 再见挚爱互诉衷肠
 


  搜狐娱乐讯 由李易峰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青云志2》现已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在最近的剧情中,小凡加入鬼王宗,化身鬼厉继续找寻复活碧瑶之术。随后在与各门派夺取神水的过程中,鬼厉中毒受伤出现幻觉见到了碧瑶,再次“相遇”的两人开始互诉情衷肠。李易峰将角色情感处理得细腻到位,鬼厉的深情更是令观众表示心疼不已。

  鬼厉中毒“再见”碧瑶 李易峰痴情演绎令人动容

  在昨日播出剧情中,鬼厉等人与前来夺取神水的门派展开激战。鬼厉意外中毒,却在毒发时出现的幻觉中见到了碧瑶,并且向她诉说起了自己的相思之苦。鬼厉对碧瑶的思念和情意被李易峰刻画得入木三分,他的深情演绎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纷纷直呼:“希望鬼厉早日复活碧瑶,有情人赶紧终成眷属啊!”

 

  正魔两教纷争不断鬼厉念及情分暗中相助青云门

  正魔两教为寻神水再起纷争,鬼厉在死亡沼泽与陆雪琪相遇,两人刀剑相向。然而鬼厉念及其昔日维护之情,不忍加害于她,随后又在青云门众人遭遇危险之时暗中出手助他们渡过难关。李易峰将鬼厉复杂矛盾的心理情绪把控得十分到位,各种细节刻画得更是恰到好处,层次分明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赞誉。

 

  正魔两派矛盾持续升级,他们将会有怎样的遭遇?鬼厉又能否寻找到解救碧瑶之法?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每周一到周三每晚22:00播出的《青云志2》。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4/n483285780.shtml report 1947  搜狐娱乐讯由李易峰主演的奇幻仙侠巨制《青云志2》现已登陆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在最近的剧情中,小凡加入鬼王宗,化身鬼厉继续找寻复活碧瑶之术。随后在与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