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青云志》佟梦实耿直上线 与李易峰杨紫并肩作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云志》佟梦实耿直上线 与李易峰杨紫并肩作战
 《青云志》佟梦实耿直上线


  搜狐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终极IP《诛仙》的仙侠剧《青云志》热播,场景奇幻瑰丽,画面美轮美奂,特效也让人眼前一亮,堪称2016年仙侠第一剧。而备受粉丝瞩目的耿直BOY佟梦实将在今晚登场,善良耿直的石头在戏中与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的对手戏更是让人期待。佟梦实将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登场,饰演耿直少年石头的佟梦实冒险救下曾书书一行人后,将跟李易峰、杨紫并肩作战,对抗妖魔。

  作为佟梦实的仙侠首秀,精彩的打戏也将成为该剧一大看点。善良的石头与张小凡、陆雪琪、曾书书一同赶路,更大方与新朋友们分享自己仅剩的一点干粮,简单真诚的性格让他很快与张小凡成为挚友并互换心事。赶路途中石头仗义相救陌生人,曾书书本想阻拦,石头一脸认真的说道:“咱们可是正道弟子,遇到有人落难,便当义不容辞挺身而出。宁可错救一万,不可放弃一个”的耿直言论,也让众人钦佩不已。

  接下来的剧集中,石头将带领张小凡、陆雪琪等人一同前往小池镇,前方又有什么样的艰难险阻在等着他们让网友和观众无限期待。此外,佟梦实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别那么骄傲》也在同期热播中,关注侠义少年石头的同时也可以同步关注耿直学长何之洲的反转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27/n469255868.shtml report 1267  《青云志》佟梦实耿直上线搜狐娱乐讯近日,改编自终极IP《诛仙》的仙侠剧《青云志》热播,场景奇幻瑰丽,画面美轮美奂,特效也让人眼前一亮,堪称2016年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