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挑战素人 五朵金花同台互动求站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吴宗宪与众嘉宾

  搜狐娱乐讯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的超级惊喜人吴宗宪和五位美女嘉宾同台互动,上演一男掳获五大美女的戏码。

  在本周四(3月9日)晚播出的《超级惊喜》第8期,节目组邀请了五位大美女,分别是饰演热播电视剧《芈月传》中楚威后的姜宏波、饰演民视八点档《风水世家》中吕太太陈红的王馨悦、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左岩、新生代主持人莎娜和被称内地版“小S”的杜沁怡。

  在节目开始时,惊喜人宪哥就与五位女嘉宾分队上演了一出大戏。宪哥在挑选队友时,五位女嘉宾纷纷求站队。最终,宪哥提出了十分苛刻的条件——生过孩子的,最终成功挑选出“孩子妈”队友。

  既然有五朵金花的助阵,自然就少不了互动的环节。这一期,参与极限竞技挑战的3位素人高手,将要依次上场挑战“撑杆引体向上”、“人体旗帜”和“旋转投篮”,挑战非常刺激惊险,还有五朵金花挑战“秒杀酒瓶”。

  每周四晚21点20分,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10/n482903672.shtml report 1077 吴宗宪与众嘉宾搜狐娱乐讯山东卫视《超级惊喜》的超级惊喜人吴宗宪和五位美女嘉宾同台互动,上演一男掳获五大美女的戏码。在本周四(3月9日)晚播出的《超级惊喜》第8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