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级惊喜》再创人体极限 挑战项目连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挑战者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本周四(3月9日)晚21:20播出的,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将上演一场超乎想象的人体极限。

  惊险刺激的挑战项目连番上阵

  山东卫视《超级惊喜》已播出过半,在每一期节目中,参与挑战的选手都遇到各种各样极限挑战,让观众们印象深刻。而在即将于本周四晚播出的第8期节目中,挑战选手们将依照出场顺序分别挑战《撑杆引体向上》、《人体旗帜》、《旋转投篮》、《秒杀酒瓶》四个极限项目。从预告片中看得出,选手们的表现十分惊心动魄,扣人心弦。

  全场欢呼激发素人突破极限

  本期节目邀请了饰演《芈月传》中楚威后的姜宏波、饰演《风水世家》中的吕太太的王馨悦,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左岩、新生代主持人莎娜和被称内地版“小S”的杜沁怡五位女明星嘉宾。

  在节目中,第一名出场的蒙面侠选手方斌,他将双手撑杆,以双手的爆发力攀爬上7米天梯。女嘉宾王馨悦爬上天梯的时间是14秒,全场嘉宾和观众还没看清他是怎么攀爬的,方斌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攀爬登顶,顿时全场欢呼。为了给他增加难度,宪哥竟提出了不可能要求,他能挑战成功吗?

  欲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四(3月9日)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1260.shtml report 1156 挑战者搜狐娱乐讯即将在本周四(3月9日)晚21:20播出的,由山东卫视打造的大型双屏互动竞技综艺秀节目《超级惊喜》,将上演一场超乎想象的人体极限。惊险刺激的挑战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