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揭秘豆腐 暗藏玄机的的家常食材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各种豆腐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五(3月9日10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豆腐的种类繁多,有的是大豆制作而成,有的则不是,究竟谁是李逵谁是李鬼。豆芽被称作救火急先锋的原因何在。皮蛋表皮密布黑斑,黑斑越多,含铅越大,究竟是传言还是事实?本期《食鉴出真知》为您一一解答。

  豆腐是最常见的家常菜食材,它不仅可保护肝脏,增加免疫力,具有药食兼备之功效最适宜春日食用,同时,豆腐也是植物蛋白质最好的来源,含钙量高,素有植物肉的美誉,尤其女性食用可弥补雌性激素不足,堪称美容圣品。市场上种类繁多的豆腐制品您辨出谁是真豆腐,谁是假豆腐吗?南豆腐、北豆腐、冻豆腐、鱼豆腐、日本豆腐、杏仁豆腐都是不是真正的豆制品,食鉴专家左小霞老师解释道:鱼豆腐、日本豆腐、杏仁豆腐等不是豆制品,有些多吃对人身体无益有害。

  松花蛋因其独特的口感,成为逢年过节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凉菜,而又因其独特的制作工艺,使得它的外形产生一些变化,市民李女士反映他买到的松花不仅黑斑多而且味道苦涩,节目组为了证实松花的传言做了实验,“长黑斑的皮蛋最好别吃”、 “表面黑斑多的皮蛋含铅多” 到底这些说法有没有科学根据,国家一级公共营养师贾海燕为您解答关于松花含铅的那些事。

  此外,五星大厨教您在家做出不一样的鲜肉酿豆腐、美味可口的豉香腐竹鱼煲。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本周《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5062.shtml report 1084 各种豆腐搜狐娱乐讯本周四、五(3月9日10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豆腐的种类繁多,有的是大豆制作而成,有的则不是,究竟谁是李逵谁是李鬼。豆芽被称作救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