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文迪绯闻男友否认恋情:我们没恋爱过 只是朋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查理-席姆和邓文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邓迪文和默多克离婚后,关注度丝毫不减,身边又迎来了一位小鲜肉,每次两人被拍到都能引起网友热议。不过邓迪文并未承认和否认这段恋情,3月8日,邓迪文绯闻男友现身南京,为即将举行的中国巡回音乐会做宣传,当查理-席姆(Charlie Seim)被问到恋情时,他予以否认:“我们没有恋爱过,和邓文迪只是朋友。”

  在发布会上,当媒体问及和邓文迪的绯闻恋情,查理却否认了这一说法,“她是一位非常善良的女士,但是我跟她并没有恋爱过,只是朋友关系。”末了还不忘开玩笑,自己现在单身,对所有优质的中国女青年开放。尽管如此,查理也承认,自己一开始能来中国演出确实是邓文迪帮忙联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733172.shtml report 810 查理-席姆和邓文迪(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邓迪文和默多克离婚后,关注度丝毫不减,身边又迎来了一位小鲜肉,每次两人被拍到都能引起网友热议。不过邓迪文并未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