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邓文迪晒21岁男友合照 网友:和我们90后抢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邓文迪晒与小男友合照 网友:撩汉只服邓姐
邓文迪晒与21岁“鲜肉”男友合影
邓文迪晒与21岁“鲜肉”男友合影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元旦晚,邓文迪在微博晒出与"鲜肉"男友的合照迎接新年。而在不久前,二人还被拍到在加勒比海域的沙滩上牵手散步,十分恩爱。

  48岁的邓文迪感情经历丰富,曾嫁传媒大亨默多克,甚至与政界人物传出绯闻。此次邓文迪牵手的对象是一名21岁的匈牙利模特,不仅身材比例完美,还拥有帅气脸庞与吸睛"六块肌"。

    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回复,"气势汹汹的和我们90后抢老公了"、"这辈子能不能嫁出去就等你一本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2/n477542065.shtml report 1150 邓文迪晒与21岁“鲜肉”男友合影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2017年元旦晚,邓文迪在微博晒出与"鲜肉"男友的合照迎接新年。而在不久前,二人还被拍到在加勒比海域的沙滩上牵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