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迹》国产手机誓要挑战进口手机 获乐嘉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特种手机被放入滚水中

  搜狐娱乐讯 被开水煮,被越野车轧,被大力摔……还能毫发无伤?!这居然是一部手机,怪不得观察员乐嘉连自己的苹果手机都不要了,立马要换这台手机!现在的国产手机都可以这么神奇了吗?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为你揭晓!

  特种手机砸核桃 手机中的战斗机?

  正在工作的手机被扔进一百度的滚水里是什么后果?搞不好,就是一场威力十足的爆炸啊,但在湖北卫视全民创投节目《你就是奇迹》的现场,这只被扔进滚水里的手机居然安然无恙!创业者蒋刚还展示了路虎越野车从手机上碾过的视频,同样安然无恙。这部国产特种手机的超高性能让在座的五位投资大佬深感惊讶,为了测试手机的抗压性,观察员乐嘉把手机狠狠地砸在地上,手机还是能正常工作,带着这个项目来融资的蒋叔甚至用手机当起了锤子,现场砸起了核桃。

  这么厉害的手机,简直就是手机中的战斗机啊!观察员乐嘉不禁发问:“你这款手机卖多少钱?”在得知特种手机只卖两千元左右的时候,乐嘉不由担心:“是不是有的功能这手机没有?”创业者蒋叔马上回答:“全部都有。”乐嘉听说后,立马扭头对观察员马红漫说:“那我去换了,这手机除了重一点其他都一样。”马红漫闻言立马帮乐嘉促成交易:“乐嘉老师要用他的苹果换你这台手机!你换不换?”

  海归老人再创业 国产情怀能否胜出?

  虽然特种手机展示了自己的超高技能,但是几位投资人却显得格外淡定。富里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丽莎首先表态,自己曾见过比这台手机安全系数更高、更坚固的手机,所以决定放弃。在她之后,浙民投管理合伙人吴震也提出疑问,如果此类手机市场足够大的话,为何华为中兴不来涉足?华为进入市场之后该如何应对?吴震也选择退出。

  面对投资人的频频顾虑,蒋叔表示,自己虽然已经年过半百,在国外生活也很优越,但就是希望研发出一部中国最牛手机,来跟世界先进产品抗衡。同样有海归经历的投资人李丽莎听了蒋叔的故事格外动容:“不在国外不知道什么叫祖国。”但尚未表态的启明创投董事总经理邝子平和泰然天合基金总裁司阳却迟迟不语……

  究竟,比苹果手机还神奇的特种手机能否成功获得五位身价过百亿的投资人的青睐?海归老人的报国心能否达成?在本期《你就是奇迹》中,还有VR家装工具“四维口袋”、全民飞镖项目与您见面!也许在未来,您戴上VR眼镜就可以轻松搞定装修,您家楼下的大爷大妈也再不跳广场舞,而是用会唱小苹果的飞镖机一决胜负了!敬请在本周三晚22:00锁定湖北卫视《你就是奇迹》,一起畅想未来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8/n482681037.shtml report 1719 特种手机被放入滚水中搜狐娱乐讯被开水煮,被越野车轧,被大力摔……还能毫发无伤?!这居然是一部手机,怪不得观察员乐嘉连自己的苹果手机都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