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实的生命信仰》暖心奉献 传递人间大爱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越与老公

  搜狐娱乐讯 于今晚(本周四)19:35分,晚间剧时间段,北京卫视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真实的生命信仰》,与您分享三个动人的故事,传递人间大爱与真情。

  王越,80后抗癌女孩,貌美可人,原本与丈夫王亮有一个幸福的家,但却不料,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三年前,被告知生命只剩下不足一年。老公为了她,把房子卖了,辞去了工作,陪她抗癌不离不弃。王越,人生最大的愿望能否在最后的时刻实现?她又能否再创生命的奇迹?《生命缘》跟随拍摄长达4个月,记录下这对小夫妻感人至深的爱情。他们向死而生的勇气令人唏嘘感叹。

  2015年,《生命缘》记者接到了北京友谊医院曲伟医生的电话,一位《生命缘》小粉丝身患重病,她父母提出将要把孩子有用的器官全部捐献出来。在与女儿告别之前,父母的最后心愿竟然是带着女儿的头发,去看看这个还未来得及感受的世界!一个女岁的女孩丹丹,让亿万观众泪奔,而她的生命也将在另外五个孩子的身上得以延续。

  我们第一次在北京儿童医院见到祥祥时就被他的可爱彻底俘虏。祥祥被医生诊断,患有严重的淋巴管畸形,已经没有治疗的价值。但作为孩子父母的九零后小夫妻却始终无法放弃救治自己的儿子。手术困难重重,意外接连不断,不到两岁的祥祥却呈现出异乎寻常的顽强生命力。所有人都在祈祷,奇迹发生。祥祥能挺过来吗?

  生命的缘分,是生死一搏后彼此温暖的笑容。生命的缘分,是永不消逝的延续,是平凡亦伟大的重生。生命的缘分,是你不离不弃的陪伴。生命是什么,看完此片会给你答案。

  今晚19:35分生命缘特辑《真实的生命信仰》,倾情暖心奉献,收获感动与温暖,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302/n482168934.shtml report 1209 王越与老公搜狐娱乐讯于今晚(本周四)19:35分,晚间剧时间段,北京卫视医疗纪实节目:生命缘——《真实的生命信仰》,与您分享三个动人的故事,传递人间大爱与真情。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