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少爷的剑》热映 飞儿搏命打斗获赞尔冬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少爷的剑》热映 飞儿搏命打斗获赞尔冬升
飞儿加盟《三少爷的剑》
青年演员飞儿加盟《三少爷的剑》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导演执导,徐克监制,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等联袂主演3D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影院上映。青年演员飞儿在影片中以精彩打戏获得尔冬升、徐克、刘镇伟等众多名导的交口称赞。

  电影《三少爷的剑》是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影片主要讲述了神剑山庄的三少爷谢晓峰与燕十三为家族存亡、师门荣辱展开的一场生死较量的故事,飞儿饰演的神剑山庄大弟子在影片中有一场重头打斗戏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监制徐克和导演尔冬升想将打斗戏的难度升级,希望演员可以将武术动作和吊威亚相结合,在半空中将敌人一剑毙命,对于这样的高难度动作,导演尔冬升和徐克也是持保留意见,但是演员飞儿为了能够让观众看到精彩的武术动作,一再要求导演给予机会多尝试,最终圆满完成这个时间很短但是十分精彩的打斗场面,尤其是徐克在看到成片的时候都感慨飞儿的敬业和表现出色。

  回忆起拍摄《三少爷的剑》的艰难历程,飞儿表示身为专业的武术演员,从电影开拍之前就已经进组集训长达半个多月之久,而在拍摄现场,每天都苦等12个多小时,在威亚上一呆就是大半天,直到下半身都彻底无知觉没法站立。但是所幸辛苦付出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和一众导演的好评,就连曾合作过《大话西游3》的导演刘镇伟也在看过该片后表示飞儿的打戏确实令人惊喜。

  由于工作行程十分忙碌,飞儿本人也表示至今还没有来得及看到自己在《三少爷的剑》里面的表现。 但是从身边好友的反馈来看还是蛮期待自己在戏中的表现,除此之外,飞儿也表示很感谢徐克和尔冬升,自己可以有机会和这样的名导演合作,所以即便过程很艰难但是还是会努力做到最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3/n475753921.shtml report 1508 青年演员飞儿加盟《三少爷的剑》搜狐娱乐讯由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导演执导,徐克监制,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等联袂主演3D武侠电影《三少爷的剑》正在全国影院上映。青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