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女友规矩多 生活必须按规矩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小威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2月28日—3月3日)晚22点播出,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

  夫妻之间相互指责

  涂磊:好的婚姻要学会欣赏对方

  孙先生和范女士结婚十一年,有一个九岁的孩子,在外人眼中火热的小日子,却让孙先生心有困惑,“她什么都不管,快把这个家当旅馆了。”范女士认为幸不幸福都是过出来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女人就应该有自己的事业,他不理解还总是泼冷水。”

  情感导师涂磊表示:好的婚姻是不管怎么吵怎么闹,最后谁也离不开谁。但是这样的婚姻不是靠付出,也不是靠忍耐,要学会欣赏对方的优点。

  女友规矩特别多

  柏燕谊:这是强烈的不安全感

  小威和小思交往一年多,刚开始觉得小思细心可爱,时间久了发现事情多规矩多,还以同样的方式要求自己。比如:上楼梯最后一阶得是右脚,周末必须在偶数的整点起床,洗衣服每天只洗一个色系的,开空调只能是20或25这样的整数。这段感情还能否继续?

  心理咨询师柏燕谊从专业角度给出小威建议,“她恐惧规则被打乱来自于强烈的不安全感,当她的规则被触碰的时候,无暇去顾及这样做合理不合理。表面看是一个规则很多的女孩在要求你,其实在我看来,你没有提供给她内在的理解。”

  婚姻遭遇“七年之痒”

  阎品红:特殊时期男人要有责任感

  小钟和小孙认识三个月决定结婚,七年夫妻生活总是争吵不断。小孙说丈夫应酬特别多,忽略自己和孩子的感受,“回家跟我不说话,抱着手机不是玩游戏就是说谈业务”。小钟认为妻子花钱厉害,不信任不支持自己的工作,“家里很乱,我坐在车里有时半个小时不想回家,觉得不温馨”。

  到底是不是婚姻的“七年之痒”在作祟?著名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所有的截点都是在妻子生二胎的时候,在这个特殊时期男人更要有责任感,应该扛起比平时更重的担子。

  女友让我“喘不过气”

  涂磊:男嘉宾色厉而内荏

  小王和小张恋爱一年半,期间因为男友小张与自己的闺蜜“暧昧”分过手,重新复合后依旧争执不断,“总是说我脾气不好,他不干那些事儿我能这样吗。”小张坦言女友总是怀疑自己,还逼着自己去她的城市定居,“我又不是上门女婿”。

  情感导师涂磊指出:男嘉宾色厉而内荏,表面上管得住自己却到外面浑水摸鱼。而女嘉宾的内心平衡是男友表面听话就可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28/n481913667.shtml report 1709 小威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2月28日—3月3日)晚22点播出,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夫妻之间相互指责涂磊:好的婚姻要学会欣赏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