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保卫战》任性女友太贪玩 相处容易相信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涂磊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2月7日—10日)晚22点播出,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

  女友贪玩太任性

  涂磊:相处容易相信难

  大志和小张恋爱一年,两人都深感这段感情“受不了了”。小张称男友大志一天24小时都想黏着她,做什么都要被管着,丝毫没有信任可言,时刻生活在他的监视之下。大志抱怨女友太爱玩,“本以为用心付出可以改变,还是换来一场空,女友的任性让自己受不了。”

  情感导师涂磊指出两人的症结,“相爱容易相处难,相处容易相信难。你们两人在相信和谅解这个问题上没有一个达到一致。数据统计表明,人的性格和行为习惯这一辈子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婚姻或者情感当中如果对方说自己改或者另一半改来适应这段情感,趁早绝望算了,只能不断的欣赏对方来磨合。”

  孩子打破婚姻平静

  于际敬:过于爱孩子其实是太爱自己

  小张和小颖相亲结识,交往三个月步入婚姻。原本的生活还算平静,因为孩子的问题两人矛盾凸显。小颖埋怨老公特别不负责任,给孩子买点东西都会限制,还把孩子送回老家宝宝不能在自己身边长大。小张认为妻子花钱不合理,“多少钱进账都花光,买两千元的婴儿床也不用。”

  心理专家于际敬表示:从心理学上讲,一个人爱孩子的态度也投射出爱自己的态度,如果过于爱孩子答案是太爱自己。三个月闪婚没有磨合好,当孩子出生家庭结构要重新梳理,你们都需要花时间重新磨合。

  男友性格太软弱

  瞿玮:承担恐惧才是真正爱一个人

  小刚是一名实习护士,女友小杨以为自己找到一个暖男,没想到男友性格太软弱不像个男人,看电影被抢座不吭声、吃饭不新鲜不敢换菜、面对父母阻拦提出分手。小刚说自己性格没问题,“她强势,真有事儿她出头就行了。”

  情感专家瞿玮表示:人在遇到冲突的时候本能都会有点恐惧,当你恐惧的时候,你的爱人也在恐惧,选择让谁来承担这一切。等你体会到愿意牺牲自己,不怕自己受到伤害的时候,说明你真正爱这个人。

  女友十分重口味

  阎品红:沟通方式不合适

  小莉和小杨在大学联谊球赛结识,从倒追半年到男友小杨反追现在又提出分手,小莉接受不了男友的决定。小杨说女友与自己想象中柔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有点重口味,“她是医科生,有时说话特别煞风景。”

  著名情感主持人阎品红表示:其实,你们在性格上、沟通方式上没有那么的合适。有些男生会觉得自己女朋友是医生,讲的身体结构啊会很感兴趣,但是他一点兴趣都没有,放一放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7/n480078468.shtml report 1769 涂磊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本周二至周五(2月7日—10日)晚22点播出,情感专家们一起保护最纯真的爱情。女友贪玩太任性涂磊:相处容易相信难大志和小张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