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自导自演《空天猎》开机 武器装备应有尽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晨现身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李晨现身空天猎开机仪式

  (来源:时光网) 近日,由李晨导演并主演的现代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兼主演李晨及制片人吕建民出席活动并向烈士献上鲜花致敬,军方及出品方代表现场宣布电影正式开机拍摄。

《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据了解,电影《空天猎》原名《霸天狼》,该片将以空天一体、体系作战为背景,讲述我空军精英飞行员联合反恐救援的故事。自去年4月在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发布项目签约启动以来,作为导演兼主演的李晨与军方专业团队一直在紧张筹备,一边打磨剧本一边赴军地各地看景选景,并在去年11月第十一届珠海国际航展现场试镜拍摄。当时李晨身穿空军制服帅气亮相,引来不少观众的热烈追捧。

《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首次担任导演的李晨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在军地各方的大力支持下,剧组有信心拍出一部扬中国精神、壮中国军威的主旋律空军大片。”李晨此前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我出生在一个军人世家,虽然自己没当过兵,但演过很多军人角色,心中一直有军人梦。所以第一次接触到这个项目就热血沸腾,我这次既是演员也是导演,我有这个心、力去把这个任务完成好。”

《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空天猎》开机仪式现场照

  电影《空天猎》制片人吕建民2月14日在微博上晒出拍摄所需的武器装备,从装甲车、炮车、侦察车、迫击炮等等应有尽有,吕建民幽默地说,“我们到底是要拍个电影,还是要发动一场局部战争呢?”看来该片的武器装备,应该是十分齐全。

  据悉,影片主演目前仍保持神秘,各位主演将陆续进组,更有诸多实力派戏骨倾情加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6/n480849308.shtml report 2271 李晨现身空天猎开机仪式(来源:时光网)近日,由李晨导演并主演的现代空战题材电影《空天猎》在京举行开机仪式。导演兼主演李晨及制片人吕建民出席活动并向烈士献上鲜花致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