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Angelababy回应暂别跑男:你们先跑 等我归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回应暂别跑男:你们先跑 等我归队
baby暂别跑男
baby暂别跑男


  搜狐娱乐讯 2月14日,《奔跑吧》官微晒出一组参加跑男第五季节目录制的嘉宾海报,宣布baby将会暂别跑男“我们的@angelababy 目前正在安心照顾咱们的小baby,等她满血回归,再度强力奔跑哦!”,确认迪丽热巴的加盟。

  随后,baby转发该微博欢迎迪丽热巴,并称“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68880.shtml report 732 baby暂别跑男搜狐娱乐讯2月14日,《奔跑吧》官微晒出一组参加跑男第五季节目录制的嘉宾海报,宣布baby将会暂别跑男“我们的@angelababy目前正在安心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