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奔跑吧》官宣!baby暂时休息迪丽热巴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奔跑吧》官宣!baby暂时休息迪丽热巴加盟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迪丽热巴官宣照片
迪丽热巴官宣照片


  搜狐娱乐讯 (sohuyl/文)2月14日,改名为《奔跑吧》的《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正式宣布第五季成员,Angelababy因为要照顾小baby暂时退出节目,又最近大热的迪丽热巴接棒,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和鹿晗六兄弟也将继续奔跑。

  随后,baby和迪丽热巴都转发了官宣内容。baby配文称:“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热巴则发文称:“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

  此前就有消息称,目前因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观剧】大火的热巴将取代baby录制第五季跑男。2月7日“奔跑吧兄弟贴吧”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迪丽热巴将取代baby,参加第五季跑男的录制。baby的粉丝团也在微博中表示,baby要在家照顾孩子,并称迪丽热巴也很棒。随后又消息指出,Baby只会缺席几期的录制,并非全面退出。

  对于热巴的加盟和baby的暂时退出,网友纷纷留言“奔狍归来!”“祝福baby”“期待迪丽热巴的表现!”

  【相关阅读】

  >>>Baby仍加盟《跑男5》?官博晒七位成员拜年照

《跑男》官博截图
《跑男》官博截图


  1月24日上午,《奔跑吧兄弟》【观看】节目官博发文称“有非常重要的话,要告诉所有伐木累”,然后艾特了跑男团成员并附上海报照片,包括刚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消息一出,让网友不禁猜想这是Baby要回归《跑男》第五季的节奏?随后有娱乐大号也转发此微博,称Baby会照常回归《跑男》第五季。

  >>>《跑男5》鞠婧祎替换baby?总监:捆绑恶炒

  2016年10月4日,一份《奔跑吧兄弟》第5季嘉宾名单流出。其中,唯一的女生角色Angelababy将由鞠婧祎代替。

  对此,《奔跑吧兄弟》推广总监如梦尧通过社交媒体否认“对于某四千年美女无数次捆绑恶炒,我只说一句:谢谢,走好,再也不见!”鞠婧祎则在之后发博,表明自己并不知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4/n480647330.shtml report 3710 微博截图迪丽热巴官宣照片      搜狐娱乐讯(sohuyl/文)2月14日,改名为《奔跑吧》的《奔
(责任编辑:王可舒 UK05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