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父子合作《林子大了》:相声演员有更多可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德纲父子合作《林子大了》:相声演员有更多可能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马森/图 科明/视频)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儿子郭麒麟路过一家小店,德云社演员高峰、栾云平等从里面冲出来大声争吵,把父子二人看得一愣一愣的。这一幕,不是德云社小剧场的彩排,而是网络剧《林子大了》的拍摄现场。

  2月11日,由郭麒麟、李梦颖、栾云平、高峰、杨九郎主演,郭德纲、于谦客串的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在京开机。首次出演网剧,郭麒麟就得到了父亲的大力支持,不仅亲自客串,更是现场为儿子打气,“《林子大了》的林说的就是郭麒麟,看到孩子有今天很高兴,希望郭麒麟能青出于蓝胜于绿。”

郭德纲透露:"德云社会出品六、七部影视剧,《林子大了》让郭麒麟先打头阵。" 


  郭德纲谈涉足影视初衷:相声演员有更多可能

  据了解,《林子大了》主要讲述了“实在北京人”大林来自“中国式”传统家庭,刚刚从法学专业毕业便应父母要求,一头扎进求职大军随波而行。几十次面试失败后,终于在“林子大了”咖啡馆寻得一份与初衷相去甚远的工作——服务员。取意“什么鸟都有”的“林子大了”咖啡馆里,一群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各怀不同的目标从天南海北走到一起,伴随东升西落与喜怒哀乐,触发出一段段并不可歌可泣却有笑有泪的故事。

  虽是情景喜剧,但除去女主角,演员清一水来自德云社。郭德纲透露,“从今年开始要把影视剧的制作提上日程,德云社会出品六、七部影视剧,《林子大了》是开年头一部,让郭麒麟先打头阵。”一众相声演员纷纷走出小剧场拍戏,多少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谈到涉足影视的初衷,郭德纲坦言,“从06年开始,我们就会投一些,后来演出太忙就不做了,但我们那四、五百号人,都得让他有事做,想一想影视这一块也不能放弃,相声演员也可以有更多的表演尝试。”

郭麒麟首演网剧无压力 


  郭麒麟首演网剧无压力:不是偶像满身包袱

  作为德云社的排头兵,郭麒麟对挑大梁主演《林子大了》表现得非常轻松,“主要是没演过,看我爸演得挺好的想试试,看自己有没有潜力。”聊到接这部戏的初衷,他还一本正经地逗起了贫,“就为拍感情戏而来,除了感情别的我不了解。”在相声界,郭麒麟也算得上实打实的小鲜肉,问及是否在意偶像包袱,他更是打趣道,“说相声的算不上偶像,但相声演员就需要包袱,包袱越多我越高兴。”郭德纲还透露,除了客串没有过多的干预儿子,毕竟长大了。聊到对儿子的期望,他也颇为随遇而安,“其实也不希望他怎么样,有一份好工作就行,红不红看命了。”

 郭德纲:“我们依然不希望一支独大,希望相声界都好”


  此外,近期有网友纷纷评论德云社将一统相声界,成为相声界的SM公司。郭德纲为此回应,“虽然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相声团体,虽然我们垄断了近20年的相声商演,但我们依然不希望一支独大,希望相声界都好。”

  据悉,都市情景喜剧《林子大了》预计将于3月31日在搜狐视频上线。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12/n480519623.shtml report 4427 郭德纲父子合作《林子大了》【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千一/文马森/图科明/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