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0后网红挑战郭德纲说相声,战斗意志颇强……

  时过境迁啊!白云苍狗啊啊啊!

  现在的娱乐圈已经不是以前的娱乐圈了,现在的娱乐圈应该叫做——“相声圈”

  郭德纲、曹云金网络撕逼大战,战书榜文典范颠覆我对艺人的认识….

  再去回想之前成为过舆论焦点的艺人们…..那些无缚鸡之力的发文与回击,简直弱爆了啊有木有!想看“郭曹”上类似《奇葩说》的节目对战,哇哈哈哈哈哈~

  娱乐圈被老郭承包了…

  “郭曹”炒作,下的一盘大棋?

  之前也有许多大号发声表示过质疑:这是不是一盘大棋…..为老郭的新节目《坑王驾到》做的炒作?

  为何郭老师早不回应晚不回应,就选择了9月25号的凌晨回应了呢?

  而《坑王驾到》也正好是在9月25日当天的早8点上线,目前看了一下播放量,作为一个单口相声的“说书”节目,仅仅上线两期(而且只有第一期免费,其余都是VIP才能观看!)就TM有了2300万+的播放量….- -#

  WTF!

  这可是个相声节目不是网剧啊,

  SO….

  老郭这一局棋,让人不得不服!

  任贤齐曾说过——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昨晚著名博主@一只鸡腿子(对!就是原来鼎鼎大名的@同道大叔的助理)。

  还专门做了一个直播,主题就是#90后挑战郭德纲#

  身为一个90后,看完《坑王驾到》后表示老郭说的是单口相声讲故事,她自己也要挑战一下讲年轻人的故事…..

  随后……随后一开始还真的正经讲了些故事,说的是…….额《白衣校花和大长腿》

  “鸡腿子”一顿喷,大概就是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为了想要辣眼睛去看的,哈哈哈~~

  但大部分时间,主要就是扯了……

  作为一名“网红”“微博大号博主”的鸡腿子,你尽力了啊!!大家看在眼里,虽然你实力欠佳,但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以及挑战郭天王的心情,我们已然收到了…..

  最搞笑的是!!!——“鸡腿”和她的闺蜜好友,在直播中还问郭德纲收不收徒弟…..这事,郭天王,你怎么看?

  当然,这事还少不了各类推波助澜的“娱乐神经病”大号。

  事已至此!

  总之,“郭曹”炒作是炒,各种相关事件也曾出不穷,跟风的跟风、蹭热点的蹭热点。

  但也没准有真心实意的谁知道呢?

  娱乐圈可不就是“娱乐”圈嘛。

  关于“郭曹”的事情,当个乐子看吧。关于“相声”的事,无论郭德纲的《德云社》《坑王驾到》,还是曹云金的《听云轩》,也都可以支持。

  传统艺术走进民众大视野不容易,

  可别毁在鸡毛蒜皮的小事上啊……

yule.sohu.com true 火八卦 https://yule.sohu.com/20160929/n469414009.shtml report 3324 时过境迁啊!白云苍狗啊啊啊!现在的娱乐圈已经不是以前的娱乐圈了,现在的娱乐圈应该叫做——“相声圈”。郭德纲、曹云金网络撕逼大战,战书榜文典范颠覆我对艺人的认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