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关晓彤休学?母亲回应:未休学期末考试已补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关晓彤休学?母亲回应:并未休学,期末考试已补考
关晓彤被曝休学。
关晓彤被曝休学。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关晓彤卷入了“休学风波”,因有消息称关晓彤缺考期末考试、连着拍戏根本没时间上学,甚至有爆料称她已经休学两年。

  有关在期末考试中缺席的消息,关晓彤母亲称,这是因为关晓彤在拍一部学校的电影,所以改成了补考。此外,对于关晓彤已经休学两年的说法,关晓彤母亲表示,这个消息“子虚乌有”,“晓彤刚上一学期,怎么会休学,我们和学校都不会不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4/n479873228.shtml report 685 关晓彤被曝休学。搜狐娱乐讯近日关晓彤卷入了“休学风波”,因有消息称关晓彤缺考期末考试、连着拍戏根本没时间上学,甚至有爆料称她已经休学两年。有关在期末考试中缺席的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