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美!林心如产后一个月恢复超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辣妈美!林心如产后一个月恢复超好
 林熙蕾晒与林心如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2月1日下午,林熙蕾晒出一张与林心如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笑容灿烂、容光焕发。林熙蕾大赞闺蜜“不是才生不久吗,怎么会有那么美的妈妈。”林心如1月6日诞下小公主,如今还不到一个月,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网友纷纷评论:“好漂亮的辣妈”“小海豚一定像麻麻一样美”“和朋友一起,心如一定超开心的,两个漂亮妈妈,你们辛苦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1/n479766830.shtml report 647  林熙蕾晒与林心如的合影。搜狐娱乐讯2月1日下午,林熙蕾晒出一张与林心如的合影,照片中两人笑容灿烂、容光焕发。林熙蕾大赞闺蜜“不是才生不久吗,怎么会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