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心如年三十过产后首个生日 好闺蜜刘涛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涛微博截图 

林心如晒礼物 


  搜狐娱乐讯 今日是大年三十,也是林心如的生日。产后的林心如第一次过生日,她的好朋友刘涛在凌晨晒出去年林心如过生日时的照片,当时还没有公开恋情的林心如一身粉色套装人比花娇,一手持花、一手比V。林心如还在自己的脸书上晒出朋友赠送的礼物,想必对宝宝的祝福、妈咪的生日祝福和过年祝福都包含在其中。

 网友晒出林心如和刘涛两人合影


  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祝心如姐姐生日快乐,永远美丽”,还有网友晒出两人合影,祝福林心如和刘涛友谊地久天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7/n479634068.shtml report 1633 刘涛微博截图林心如晒礼物搜狐娱乐讯今日是大年三十,也是林心如的生日。产后的林心如第一次过生日,她的好朋友刘涛在凌晨晒出去年林心如过生日时的照片,当时还没有公开恋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