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秋瓷炫不愿谈儿时遭遇:每个经历都让自己进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秋瓷炫不愿谈儿时遭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31日报道,韩星秋瓷炫13年前曾和彭于晏合作《恋香》,日前来台宣传《秀秀的男人》,接受《ETtoday娱乐星光云》专访。秋瓷炫脸蛋冻龄,她听到白皮肤让她有“白雪公主”的称号,立刻笑称:“我自己不好说。”近年在大陆发展有成,爱情事业两得意;不过,一路走来脚步踏实,归因于小时候出身环境,让她更想成功。

  37岁韩星秋瓷炫2011年演出《回家的诱惑》,在大陆创下极高收视,人气翻红。这两年大陆开始禁韩令,但她似乎不受影响,反倒和演员男友于晓光热恋ING,被网友封为“中国好媳妇”。不过,如今光鲜亮丽的她,出身坎坷,一步一脚印才熬出头,从访问中也能看出,她对自己要求甚高,甚至特别挑苦差事做,只为了让戏演得更传神。

  秋瓷炫出生于韩国一个悲苦的家庭,17岁出道,报道指出,小时候妹妹在意外中溺水身亡,妈妈生下她和妹妹后,家中有重男轻女的观念,父母感情失和,18岁时母亲改嫁到日本,留她一个人在首尔生活。秋瓷炫从小缺乏爱,奶奶家容不下她,于是她靠自己,接拍大尺度性感写真赚取生活费。

  2004年来台和彭于晏合作《恋香》,饰演外表坚强,内心缺乏安全感的尹香之。2006年为了诠释电影《生死决断》中的吸毒患者,两个礼拜内成功减重8公斤,也拿下多项大奖;2011年到大陆主演《回家的诱惑》,创下极高的收视率,人气翻红。秋瓷炫受访时,聊到小时候遭遇,她不愿多谈,只笑笑地说,“每个经历都能让自己慢慢进步。”她说,因为拍戏,很多观众都认识她。在演《秀秀的男人》时,要求自己要做到戏好。

  在剧组时,对自己压力和要求很高。回想起有场戏,她跪到膝盖都受伤,“那场婆婆走的戏,导演给我带护膝,但我要求不要带,怕没有心疼的感觉,反正5分钟就拍完了,我又不是70岁。”她苦笑,受伤的膝盖擦到地板,会特别有感觉;直到洗澡的时候,才发现膝盖受伤,“拍戏时我自己很开心,粉丝都会关心我,这样就够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201/n479753411.shtml report 1429 秋瓷炫不愿谈儿时遭遇 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31日报道,韩星秋瓷炫13年前曾和彭于晏合作《恋香》,日前来台宣传《秀秀的男人》,接受《E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