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知勋表达《蓝海》剧终感想: 每一天都是学习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向观众传达了对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剧终感想。 


  搜狐韩娱讯 李知勋向观众传达了对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剧终感想。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中饰演许致贤,以完美的反面角色演技证明‘名品抢镜王’资质的李知勋迎接最后一集的播放,向观众们传达了感恩的心。

  25日公开的图片里李知勋以一看就让人感觉暖融融的‘养眼’外貌抓住了观众的眼球。以整洁利落的发型和黑色正装彰显经典范儿的李知勋展现明朗的微笑和心跳的比心姿势,安慰观众对剧终遗憾的心情。

  李知勋通过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说“《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拍摄现场是让我感到每一天都是学习的连续的珍贵的经验。非常感谢,尽管是个反面角色,还是对许致贤多多支持和关注的观众们”,还表示“以后会竭尽努力以更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请大家多多关注《蓝色大海的传说》”没有忘记鼓励死守最后一集本放的内容。

  李知勋在本次作品里立体描述可怕的反面角色,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在剧中开始阶段,以很难估量心事的疑问行为,危险地辗转善和恶的境界,刺激观众的好奇心的李知勋正式表现反面角色的真面目之后,以180度变身的面貌展现了强烈的冲击感。以凉飕飕的眼神和冷言讥讽,以及可怕的行为引起令人窒息的紧张感等, 把该剧的类型从浪漫喜剧变成惊险片的类型,破坏级的倾情演出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尤其是,李知勋愤怒,悲哀等根据情况时时刻刻变化的感情细节描述,传达了角色的感情线,提高了作品的完成度和投入度。并且,在全智贤、李敏镐、黄新惠、成东镒等数一数二的顶尖演员们之间也以自己的个性构建角色展现出了显眼的存在感,备受热烈的好评。

  李知勋通过《学校2013》出道之后陆继出演《六龙飞天》》、《魔女宝鉴》、《评价女王》、《蓝色大海的传说》等,展现不分类型的完美角色消化力。如此李知勋被认可扩大了演技范围,作为‘新兴大势’引人瞩目,越来越提高大家对他之后演艺活动的关注。

  另外,李知勋会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剧终之后休息一段时间,也正慎重地挑选新作品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25/n479564145.shtml report 1521 李知勋向观众传达了对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剧终感想。 搜狐韩娱讯李知勋向观众传达了对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剧终感想。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