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海》李知勋使浪漫喜剧变得惊险的疯狂存在感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知勋
李知勋

  搜狐韩娱讯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可怕的面貌展现出了强烈的存在感。

  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活跃的李知勋行为阴森可怕,他的登场,把该剧的类型从浪漫喜剧变成了惊险片等,把剧情的紧张感引领到了最高潮。

  5日播出的第15集里,描述了访问南部长(朴止一 饰)病室的许致贤的面貌。之前许致贤目击到许俊宰(李敏镐 饰)向南部长询问关于马大英周围人的场面。于是许致贤对南部长问跟马大英(成东镒 饰)有关的人是不是自己的生母姜瑞熙(黄新惠 饰),看到眼神摇摆不定的南部长预感到背叛感的许致贤毫无顾忌地切掉南部长的呼吸机,令人十分震惊。

  之后,许致贤因呼吸机警报声心慌,但是多亏突然出现的马大英,可以脱离被发现的危机。知道逃犯马大英的许致贤一边怔忪一边挣扎地问马大英在姜瑞熙和自己身边打转的理由。马大英更加暴跳警告不要嘚瑟悄悄呆着,于是之后的剧情展开刺激了观众的好奇心。

  如此,李知勋以残酷的行为,露出反面角色的真面目,发挥了强烈的存在感。从冷漠的眼神和口气到转眼间突变行动和眼神的疯狂的面貌,显露强大的反面角色气质,造成了心惊肉跳的紧张感。在沈清(全智贤 饰)和许俊宰(李敏镐 饰)的甜甜爱情故事接连不断的情况下,特级反面角色许致贤的活跃把剧情的氛围一下子反转起来,展现独特的乐趣,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另外,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视不变领跑同档剧,一跃成为无敌的水木剧最强者,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106/n477955573.shtml report 1261 李知勋搜狐韩娱讯《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以可怕的面貌展现出了强烈的存在感。在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里饰演‘许致贤’活跃的李知勋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