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没给陈赫手机号打码 结果电话被打爆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快本》没给陈赫手机号打码 结果电话被打爆了
陈赫手机号曝光
陈赫手机号曝光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的《快乐大本营》当中,包贝尔给陈赫在节目中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拨通后,摄影师随即就跟上前去,节目播出时,也没有给陈赫的电话号打上马赛克,小小的细节没有做好,让陈赫的手机已经爆掉了!

  等电视播出后,陈赫的手机已经响不停了,被粉丝打到关机,有喜欢的粉丝,有不喜欢的粉丝,全都在打,就连陈赫的支付宝等信息也全都被网友挖了出来!这次《快乐大本营》犯了一个不小的错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23/n479388583.shtml report 707 陈赫手机号曝光搜狐娱乐讯在最新的《快乐大本营》当中,包贝尔给陈赫在节目中打了一个电话,电话拨通后,摄影师随即就跟上前去,节目播出时,也没有给陈赫的电话号打上马赛
(责任编辑:陈云云 UK04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