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可爱!陈赫晒女儿正脸照片 睫毛弯弯像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赫晒女儿正脸照片 小公主长睫毛十分抢镜
陈赫女儿近照
陈赫女儿近照

陈赫抱着女儿
陈赫抱着女儿

  搜狐娱乐讯  1月2日下午,陈赫在IG上晒出一张女儿的半脸照片,照片中小公主闭着眼睛正在睡觉,嘴角微微上扬,长睫毛抢镜,十分呆萌可爱。

  自从升级当爸爸,陈赫就妥妥地变成“女儿奴”,满满的都是父爱。她在照片底下附文写道:“真想你啊”。看来奶爸在外工作,对女儿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2/n477560975.shtml report 1023 陈赫女儿近照陈赫抱着女儿搜狐娱乐讯1月2日下午,陈赫在IG上晒出一张女儿的半脸照片,照片中小公主闭着眼睛正在睡觉,嘴角微微上扬,长睫毛抢镜,十分呆萌可爱。自从升
(责任编辑:吴永强 UK05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