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为了抢着买单 曾拿烟头烫佟丽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思诚为了抢着买单 曾拿烟头烫佟丽娅?
 陈思诚参加节目照片


  搜狐娱乐讯 19日,网友晒出一张陈思诚参加节目《最佳现场》【观剧】的截图,图中显示陈思诚谈到自己曾因为与佟丽娅抢着买单,不小心拿烟头烫到佟丽娅,给她留下了一个疤。

  网友纷纷评论:“他还觉得挺有意思!咋不打死他”“真烫上去和假装要烫她吓她不让买单这是两回事,是我我真会翻脸的,这不是开玩笑,还觉得有意思太离谱了,他这样真没办法让人理解”“心疼丫丫哎!多好的姑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9/n479106067.shtml report 856  陈思诚参加节目照片搜狐娱乐讯19日,网友晒出一张陈思诚参加节目《最佳现场》【观剧】的截图,图中显示陈思诚谈到自己曾因为与佟丽娅抢着买单,不小心拿烟头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