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发朋友圈 疑因绯闻致工作停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齐琦(资料图) 

齐琦朋友圈截图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 1月16日下午,佟丽娅在老公陈思诚曝出“勾女门”后沉默多日终于发了一条朋友圈称:重新开始!丫丫加油!疑似对陈思诚出轨之事做出回应,此回应一出网友猜测佟丽娅可能选择要离婚。而作为陈思诚“勾女门”女主角之一的齐琦也在今天下午发了一条朋友圈:习惯了工作,停下来却有些不适应。空白时光。齐琦的工作似受到了“勾女门”事件的影响,工作暂时处于停顿状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67280.shtml report 1157 齐琦(资料图) 齐琦朋友圈截图 搜狐娱乐讯(全明星探/图文)1月16日下午,佟丽娅在老公陈思诚曝出“勾女门”后沉默多日终于发了一条朋友圈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