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2017央视春晚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谷一《难忘今宵》再度压轴春晚 与关牧村汪小敏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谷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默默/文)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时间,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春晚常青树李谷一将再度压轴春晚,表演经典歌曲《难忘今宵》,与她同台合作的还有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和歌手汪小敏等。

  每年的春晚都会在《难忘今宵》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这已经成为了几代中国观众的回忆。今年的《难忘今宵》由李谷一携众多歌手一起演唱,其中包括女中音歌唱家关牧村,以及2011《花儿朵朵》节目的总冠军南宁妹子汪小敏等。据悉,该节目将在央视主会场演出。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64248.shtml report 798 李谷一(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默默/文)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时间,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搜狐娱乐独家获悉,春晚常青树李谷一将再度压轴春晚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