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波《孤芳》遇险境 钟汉良救驾掀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波《孤芳》遇险境 钟汉良救驾掀高潮
于波《孤芳不自赏》饰演司马弘
于波《孤芳不自赏》饰演司马弘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于波、杨颖、孙艺洲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热度居高不下。于波饰演的晋王司马弘连日来遭受丧子、丧妻以及被奸臣软禁的多重打击,身处险境孤立无援,令观众揪心不已,关键时刻楚北捷赶回救驾,将剧情推至高潮。

  《孤芳不自赏》播出以来话题不断,于波也凭借司马弘这一角色博得颇高的关注度,剧中其举手投足被赞满满都是戏,几场哭戏更是令观众印象深刻,演技实力可见一斑。最新剧情中,司马弘因长期服食金丹身体虚弱,张尚书借机把持朝政且将其软禁,司马弘清醒时身边唯剩一个宫女双儿,身处险境孤立无援,绝望之际仍心存仁慈,感念双儿的忠诚与付出封其为后,这一举动令观众感动不已。在司马弘即将面临危难之际,楚北捷死里逃生赶回救驾,将剧情推至高潮,网友留言称终于松了口气,现在只有楚北捷能救晋王了,晋北CP果然没叫人失望。最新预告中,双双经历大难后的司马弘与楚北捷终于相见,网友喊话两人快点和好,调侃称为晋北CP操碎了心。

于波《孤芳不自赏》剧照
于波《孤芳不自赏》剧照


  以往的经典作品《萧十一郎》、《水月洞天》、《八阵图》等于波塑造的都是武功高强的大侠,而在《孤芳不自赏》中于波几乎没有打斗戏,司马弘这个角色更偏重内心戏,靠表情、眼神以及台词传递很多情绪。于波坦言这个角色内心更多了一些人性上生活上和心理上更真实的传达,而且都是大段大段的台词,每场戏的情绪都很重,表现起来非常的消耗体力,拍完这部戏整个人都感觉瘦了一圈。据悉,于波日前正在拍摄侣皓吉吉执导的新剧《将军在上》,由其主演的电视剧《美人如玉剑如虹》和《赤水河》预计将于2017年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8/n479025002.shtml report 1681 于波《孤芳不自赏》饰演司马弘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于波、杨颖、孙艺洲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日前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热度居高不下。于波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