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波《孤芳》陷危机 观众盼晋北CP和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于波《孤芳》陷危机 观众盼晋北CP和好
于波《孤芳不自赏》剧照
于波《孤芳不自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于波、杨颖、孙艺洲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日前正在湖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且已播出过半,近日的剧情中,于波饰演的司马弘与楚北捷遭人算计误会频出互生嫌隙,观众看不下去喊话盼“晋北CP”早日和好。

  于波钟汉良生嫌隙 晋北CP遭离间

  《孤芳不自赏》播出以来收视率、网络点击率以及新媒体话题热度均稳占榜首,日前剧集播出已近过半,剧中隐藏的人物关系也渐渐浮出水面。司马弘对楚北捷超乎常人的关心令两人关系成为未解之谜,而后司马弘因白娉婷与楚北捷误会频出,后因白娉婷设计“假毒晋王”以求止战却反遭张贵妃算计,导致其遭受丧子之痛和王后离世的双重打击彻底被激怒,甚至收回了楚北捷的兵符,晋北CP的关系一度降至冰点。两人的关系也终于浮出水面,司马弘原是楚北捷同父异母的哥哥,亲兄弟遭奸人挑拨离间互生嫌隙,观众直呼看的好虐好捉急,留言称“晋北CP快点和好吧,千万别便宜了张贵妃!”

于波《孤芳不自赏》饰演司马弘
于波《孤芳不自赏》饰演司马弘


  晋北CP同陷危机 观众盼兄弟和好

  近日的剧情中,楚北捷被凉军围困冰天雪地之中危机重重,临行前不忘让人调查司马弘服用的金丹,司马弘因金丹导致精神萎靡并不知楚北捷被困之事无法派出援军,两人被算计皆陷入危机令观众捏了把汗,有网友留言称,“知道真相后楚北捷一定会阻止晋王再吃金丹,他一定会救司马弘”。据悉“晋北CP”在网络支持率颇高,盼望两人和好的呼声也愈来愈高。于波在采访中表示,司马弘其实是个宅心仁厚的人,从他对王后的爱和对楚北捷的默默守护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物设定可能看似偏反派,可是发生的前后事件以及命运变化总结下来,他是个真性情的人,是个真君子,在那个时代,只是角度不同,认定不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6/n478817195.shtml report 1759 于波《孤芳不自赏》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于波、杨颖、孙艺洲联袂主演的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日前正在湖南卫视每晚黄金档热播且已播出过半,近日的剧情中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