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迎紫否认已年过七旬:资料有误,现在67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迎紫否认已年过七旬:资料有误,现在67岁
潘迎紫否认已年过七旬
潘迎紫否认已年过七旬


  搜狐娱乐讯 近日,“美魔女”潘迎紫因其超级不显老的面貌让人惊叹。不过,针对自己的年龄问题,潘迎紫发微博否认自己已经71岁,称网上的资料是错误的。据资料显示,潘迎紫出生于1949年,现在应该是67岁了。潘迎紫也分享了自己乐观的心态,表示年龄只是一个数字而已,呼吁大家一起保持年轻的心。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像娃娃姐一样保持年轻心态”,“女神永远都这么美”,“说的太对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10/n478252094.shtml report 584 潘迎紫否认已年过七旬搜狐娱乐讯近日,“美魔女”潘迎紫因其超级不显老的面貌让人惊叹。不过,针对自己的年龄问题,潘迎紫发微博否认自己已经71岁,称网上的资料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