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两大女神同台!范冰冰献吻71岁潘迎紫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视觉中国/图) 1月8日,某电视剧在京举办发布会,范冰冰、潘迎紫等主创悉数亮相。范冰冰一身亮粉色套装现身成功扮嫩,长发斜披的她愈发妩媚动人。71岁潘迎紫一头耀眼红发亮相,虽然已年过七旬,但她皮肤白皙紧致,胸前波涛汹涌,真是让人惊叹。潘迎紫现场赠送给范冰冰一只花蝴蝶,而冰冰也投桃报李,主动献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22045.shtml report 1000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视觉中国/图)1月8日,某电视剧在京举办发布会,范冰冰、潘迎紫等主创悉数亮相。范冰冰一身亮粉色套装现身成功扮嫩,长发斜披的她愈发妩媚动人。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