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被曝新恋情 女方否认:照片是几年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爆料图片 

王宝强新女友被曝是熊乃瑾
王宝强新女友被曝是熊乃瑾


  搜狐娱乐讯 近日,王宝强被曝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他的新对象为大2岁的演员熊乃瑾,素有北影“小范冰冰”之称。随后,熊乃瑾方出面回应,表示爆料不实,称照片是几年前的电影《蔡李佛拳》合作时在一起训练时的照片,双方连微信都没有,这证实了王宝强的这段“恋情”纯属子虚乌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109/n478199839.shtml report 1211 爆料图片 王宝强新女友被曝是熊乃瑾搜狐娱乐讯近日,王宝强被曝出和新女友一起去健身房运动的照片,互动亲密自然。他的新对象为大2岁的演员熊乃瑾,素有北影“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