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宝强《大闹天竺》疑卷入集资诈骗风波 片方否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宝强《大闹天竺》疑卷入集资诈骗风波 片方否认
声明原文
声明原文

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

《大闹天竺》片方微博截图
《大闹天竺》片方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承销平台京金联以投资王宝强贺岁电影《大闹天竺》的名义向投资人募集资金,期限一年,固定年化收益14.3%,按月付息,美其名曰“娱乐宝一号”。但据投资者反应,“娱乐宝一号”自从七月份就停止兑付利息,也未给投资人任何说法。对此甚至有网友到王宝强微博下留言要说法。

  对此,《大闹天竺》片方近日在微博上发文表示“近日关于电影《大闹天竺》众筹案件的骗局,《大闹天竺》电影官方与之无任何关系,并未给予任何授权。我们对这种无耻的诈骗行为表示谴责,也将采取法律措施!请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声明全文:

  就近期网上出现的电影《大闹天竺》通过京金联金融平台向投资人募集资金一事,电影出品方,制片方,宣发方联合郑重声明如下:

  《大闹天竺》影片相关的各方从未通过任何金融平台募集资金,也没有委托任何人通过金融平台募集资金。京金联平台发布的《大闹天竺》的募集资金信息与影片相关各方无任何关系!

  对相关平台发布的《大闹天竺》影片募集资金一事,电影出品方已委托律师展开调查。待相关事实查清后,将依照法定程序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侵权责任。如涉嫌犯罪,将依照法定程序,依法举报,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我们对这种无耻的诈骗行为表示谴责,也将采取法律措施!请大家擦亮眼睛,不要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特此声明!

  电影《大闹天竺》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关阅读】王宝强新片风波不断!因挂名马蓉遭抵制

王宝强新片挂名马蓉遭抵制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宝强先前宣布和妻子马蓉离婚,官司还未落幕,王宝强最近也忙着宣传,自导自演的电影《大闹天竺》,不过有眼尖网友发现,电影出品人竟然是马蓉。

  也就是说,电影卖的好的话,出品人也能分红。所以王宝强这部导演处女作,因为出品人挂上前妻马蓉让网友抵制,新片还没上映就先有反对声浪。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大闹天竺》相关知情人,对方告诉记者,目前该片的出品人还暂未确定。目前,马蓉的名字已从百度百科里的出品人一栏里被剔除。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1216/n476031201.shtml report 4010 声明原文营业执照《大闹天竺》片方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报道称,承销平台京金联以投资王宝
(责任编辑:王婷 UK05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