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海传说》李知勋 和李敏镐展开激烈的心理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 截图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 截图

  搜狐韩娱讯 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李知勋和李敏镐展开激烈的心理战,令人感到高度紧张。

  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 朴智恩/导演 陈赫)里饰演许俊宰(李敏镐 饰)的哥哥‘许致贤’的 李知勋和李敏镐产生尖锐的对立情绪,抓到观众的眼球。

  1日播出的第6集里,许致贤开的一辆汽车把沈清(全智贤 饰)撞到之后,他跟找到医院的许俊宰碰到了。许俊宰不管不顾追究了交通事故的情节,许致贤对他说“这只是个偶然的事故”。但是,通过许俊宰的回想描述了在他们的童年时代,许致贤假装偶然犯了错误之后,在继父面前和面后的行为完全不同,于是对于沈清的交通事故引起疑问。

  之后,许致贤和追穷事故故意性的许俊宰展开了激烈的心理战,造成了紧张的气氛。许俊宰把许致贤的生母姜瑞熙(黄新惠 饰)扯上,许致贤很是冒火,更对许俊宰说的“我是我父亲的亲儿子”的话深感受辱。然后,许致贤在许俊宰的面前很是亲密地跟继父许日中(崔政宇 饰)通话,展现了相当在意许俊宰的一面, 引起观众对之后剧情发展的好奇心。

  如此,李知勋虽然是短镜头,但是展现了和李敏镐尖锐的对立关系,提高了观众对剧情的投入度。尤其是,通过冷酷微笑和强烈眼神的绝妙轻重调节,造成了更加紧张的剧情,给观众留下强烈的印象。以稳定的演技力突显特级存在感的李知勋令人十分关注他接下来在剧中的津津有味的导火索作用。

  另外, 全智贤、李敏镐、李熙俊、申原昊、李知勋等出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是讲述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的魔幻爱情剧,每周三四晚上10点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1202/n474752870.shtml report 1345 《蓝色大海的传说》李知勋截图搜狐韩娱讯出演《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李知勋和李敏镐展开激烈的心理战,令人感到高度紧张。SBS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编剧朴智恩/导演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